close

為何所有人都是拿技術分析  基本分析  籌碼分析等來比較??

為何它們在大多數人包含了專家和名嘴眼中

是互斥而非互補??

 

我不懂      也不須要弄懂

只要知道如何利用這一點來讓自己有優勢就可以了

就像昨天的上漲   跌破三大名師和Yahoo頭條的眼鏡

 

其實  前一兩天的某兩種分析法合併的結果就告訴您我答案了

如果結算因子的心理和時限因素也可以算基本面分析的話

那就是三種合併的結論了

 

為何只能擇一使用??

 

可能我不太正常

所有的書和大多數人的說法或看法

我常為反對而反對

喜歡找漏洞來彌補或利用它

而不是專找大家都會做的成功模型來做

 

也許對  也許不對

我只知道

出場才是影響勝負的最關鍵一步

第一步只要大致方向對就八九不離十了

 

未來一年

專心準備考試

磨鍊心性功夫----尤其交友方面

做好公司業績----這是要對叔伯父母等有交待  也是責任感

練習停利和加減碼的技巧

挪部份資源去練總經操作法

 

大概就是如此了

至於分享和交友

 

有些事  重質不重量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chi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